4/04/2012

职业赌徒久赌必赢的赌博策略

大部分的人都是久赌必输,而只有部分职业赌徒是久赌必赢的。可以说:久赌必输是常见的现象,但久赌必赢也是可以实现的,其关键在于掌握正确的赌博理论知识和赌博策略,并且只参与具体正收益率的赌博。而在赌场中,大部分的赌博游戏,对于赌徒来说,都是负的收益率,即是说无论怎样运气好坏,长期下来是必输的,这是概率论中的大数定律所决定的。因此,只在具有正收益性的时候或者说具有概率优势的时候才下大注,这是久赌必赢的关键。

赌博,要利用运气,但长期的赢利不能靠运气,因为运气是不稳定的。赌博就是赌概率,要做到久赌必赢,能够达到长期稳定获利的境界,必须有一个占概率优势的策略。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,在学习了相关的知识、技巧和理论之后,我现在的赌博(指玩梭哈)基本上已实现了长期稳定获利,在6600亏完之后,从二三百开始,现在赚到八万多,期间一直是保持稳定地增长,因为我制定了一个完整的系统:

1、只玩小赌注的梭哈。只赌自己赌得起的赌博,这是原则之一。小赌注的梭哈适合我,因为这样不会出现很大的起伏,同时在玩小赌注的时候,心理没有压力,不像玩大赌注时,一副牌的上下可以就是好几千,心理压力大会影响发挥。

2、赌本控制。每次带出去玩的赌本一般只占总赌本的30%左右(视具体的总赌本而定),这样即使这部分赌本全部输完,仍然有翻本的机会。同时,如果有赢利,把一部分的赢利存起来,避免这些银子很快又输出去,这样我的银子慢慢地多了起来。

3、制定策略。根据玩梭哈几万局的经验,和参考网上一些玩家的经验,我制定了自己的梭哈策略,这一策略能保证自己占有赢的概率优势。所以,在玩的时候,就非常简单了,只是按照既定的策略玩而已。我现在对于具体每一局的输输赢赢并不关心,因为我知道,长期下来,如果我严格执行既定的策略,我必定是“久赌必赢”的,这也就是孙子兵法中的“胜兵先胜而后求战,败兵先战而后求胜”。

1 則留言: